Thursday, April 5, 2018

InterContinental Costa Rica at Multiplaza Mall. 1984 300D W123 MERCEDES LONG WHEELBASE LWB SEDAN LIMOUSINE LIMOUSINE.









Entrenamiento avanzado de telemercadeo







外包业的基准



我们先进的呼叫中心习惯通过我们的SMART Coaching方法得到加强,并将建立起来以确保所有呼叫中心位置的一致性。为了确保员工士气高涨,我们实施内部促销和交叉技能人才,以保证多才多艺,训练有素的客户服务或电话营销代理。 BPO团队始终接受初步评估和持续支持。我们认为在呼叫中心工作的所有候选人都是资产而非消耗性短期雇用。当然,开放政策和每日各级领导层的使用从未被拒绝。



我们的中美洲呼叫中心至少运行22个关键绩效指标以及经过验证的BPO最佳实践。主题包括响应时间,质量,每次通话费用,ESAT以确保积极的运动,FCR和CSAT专注于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



我们的近岸呼叫中心管理团队始终在观察新的方法,想法和工具,以提高我们的效率,并准备在近岸活动中识别和解决问题区域。哥斯达黎加的呼叫中心不断实施新的和改进的离岸外包战略,同时改进可用于提高性能和投资回报率的旧技术。



您的专业双语代理将始终拥有脚本练习以及电话营销建议,以便进行修改和改进。通过专注于拉美经纪人的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您的公司将在整个BPO行业期间拥有最好的双语近岸呼叫中心代理。



Wàibāo yè de jīzhǔn



wǒmen xiānjìn de hūjiào zhōngxīn xíguàn tōngguò wǒmen de SMART Coaching fāngfǎ dédào jiāqiáng, bìng jiāng jiànlì qǐlái yǐ quèbǎo suǒyǒu hūjiào zhōngxīn wèizhì de yīzhì xìng. Wèile quèbǎo yuángōng shìqì gāozhàng, wǒmen shíshī nèibù cùxiāo hé jiāochā jìnéng réncái, yǐ bǎozhèng duōcáiduōyì, xùnliàn yǒu sù de kèhù fúwù huò diànhuà yíngxiāo dàilǐ. BPO tuánduì shǐzhōng jiēshòu chūbù pínggū hé chíxù zhīchí. Wǒmen rènwéi zài hūjiào zhōngxīn gōngzuò de suǒyǒu hòuxuǎn rén dōu shì zīchǎn ér fēi xiāohào xìng duǎnqí gùyòng. Dāngrán, kāifàng zhèngcè hé měi rì gè jí lǐngdǎo céng de shǐyòng cóng wèi bèi jùjué.



Wǒmen de zhōng měizhōu hūjiào zhōngxīn zhìshǎo yùnxíng 22 gè guānjiàn jīxiào zhǐbiāo yǐjí jīngguò yànzhèng de BPO zuì jiā shíjiàn. Zhǔtí bāokuò xiǎngyìng shíjiān, zhìliàng, měi cì tōnghuà fèiyòng,ESAT yǐ quèbǎo jījí de yùndòng,FCR hé CSAT zhuānzhù yú zhuóyuè de kèhù fúwù tǐyàn.



Wǒmen de jìn àn hūjiào zhōngxīn guǎnlǐ tuánduì shǐzhōng zài guānchá xīn de fāngfǎ, xiǎngfǎ hé gōngjù, yǐ tígāo wǒmen de xiàolǜ, bìng zhǔnbèi zài jìn àn huódòng zhōng shìbié hé jiějué wèntí qūyù. Gēsīdálíjiā de hūjiào zhōngxīn bùduàn shíshī xīn de hé gǎijìn de lí àn wàibāo zhànlüè, tóngshí gǎijìn kěyòng yú tígāo xìngnéng hé tóuzī huíbào lǜ de jiù jìshù.



Nín de zhuānyè shuāngyǔ dàilǐ jiāng shǐzhōng yǒngyǒu jiǎoběn liànxí yǐjí diànhuà yíngxiāo jiànyì, yǐbiàn jìnxíng xiūgǎi hé gǎijìn. Tōngguò zhuānzhù yú lāměi jīngjì rén de gèrén fà zhǎn hé zhíyè fāzhǎn, nín de gōngsī jiàng zài zhěnggè BPO hángyè qíjiān yǒngyǒu zuì hǎo de shuāngyǔ jìn àn hūjiào zhōngxīn dàilǐ.



COSTA RICA LIMOUSINE



www.outsourcingtocostarica.com



COSTA RICA'S CALL CENTER FREE PLAY EMPLOYEE GAME RO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E04hh6BwM



COSTA RICA'S CALL CENTER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284906585/



BARRIO ARANJUEZ, 23RD STREET AND 11TH AVENUE. San Jose, Costa Rica



https://goo.gl/maps/4TXSs8zFeuo